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烟台市华通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道路养护材料,沥青冷补料,沥青砂,贴缝带,硅酮冷灌缝胶,硅沥青养护剂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辽宁抚顺硅酮冷灌缝胶满足机场混凝土裂缝标准
辽宁抚顺硅酮冷灌缝胶满足机场混凝土裂缝标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8辽宁抚顺硅酮冷灌缝胶满足机场混凝土裂缝标准 
品牌: 华通15192333609
品牌: 华通
材料: 冷灌缝胶
单价: 1.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9999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3 09:53
  询价
详细信息

    辽宁抚顺硅酮冷灌缝胶满足机场混凝土裂缝标准

机场跑道混凝土裂缝施工(材料厂家15192333609),选用灌缝材料要考虑三点:一是材料与裂缝缝壁的粘结性,二是材料的弹性恢复率,三是材料的耐候性。以上三点决定了施工的效果和机场跑道的使用寿命。满足机场跑道裂缝性能要求。

硅酮冷灌缝胶产品的主要成分是有机硅,是一种油性的单组分有机硅冷补灌缝产品,可以在零下四十度以上的环境使用,耐候性强不会出现开裂现象.材料固化后表面光滑平整无气泡。

硅酮冷灌缝胶的弹性拉伸率为260%,弹性恢复率为99%,与混凝土裂缝与沥青路面裂缝缝壁两侧的粘结力高,硅酮冷灌缝胶为新型机场跑道用灌缝胶,无色无味,节能环保,高达8倍的伸长率,足以应对飞机起落时强大的冲击力对机场跑道裂缝的宽度影响,同时也可以应对裂缝因温度变化及路桥结构引起的变化(宽度变化在2-10厘米)

硅酮冷灌缝胶是公司生产研发的新型高性能裂缝修补材料,在材料的弹性、弹性恢复率、粘结力、耐候性上都远高于市面上普通的灌缝材料,性能高,满足飞机跑道裂缝修补要求。机场跑道、高速路、桥梁伸缩缝都可使用。

路畅通,选华通。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