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烟台市华通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道路养护材料,沥青冷补料,沥青砂,贴缝带,硅酮冷灌缝胶,硅沥青养护剂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甘肃临夏双组分桥梁硅酮填缝胶2小时可固化
甘肃临夏双组分桥梁硅酮填缝胶2小时可固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0甘肃临夏双组分桥梁硅酮填缝胶2小时可固化 
品牌: 华通15192333609
品牌: 华通
材料: 冷灌缝胶
单价: 1.0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1 公斤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29 17:33
  询价
详细信息

 甘肃临夏双组分桥梁硅酮填缝胶2小时可固化

桥梁裂缝施工用桥梁硅酮填缝胶(公司151-9233-3609,可以同时解决施工复杂、胶体开裂等疑难问题,固化速度也较普通灌缝材料缩短到2小时左右,粘结力大,弹性恢复率高,可以自由应对桥梁伸缩缝的宽窄变化不开裂。

桥梁硅酮填缝胶就是我们经常提到的冷灌缝胶其中的一种,无需加热,可以有效的降低施工的繁琐性。桥梁硅酮填缝胶会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反应来进行一个湿固化的过程,正常在15℃以上1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表干进行通车,可以有效缓解因施工对交通带来的拥堵。

桥梁硅酮填缝胶冬季低温可施工,是不用加热直接使用的灌缝胶产品。既适用于铁轨又适用于机场跑道,桥梁硅酮填缝胶是一种作用于水泥混凝土路面和沥青路面的裂缝处理产品,可以修补各种宽窄不一的立面裂缝、水平裂缝,无需加热直接填充,弹性好、不开裂。桥梁硅酮填缝胶的应用彻底改变了路面及桥梁裂缝的修补状况。

桥梁硅酮填缝胶已经在各桥梁伸缩缝工程上得到广泛应用,解决了桥伸缩缝的热胀冷缩,低温情况下材料固化慢影响施工效果的现象桥梁硅酮填缝胶有足够的弹性恢复率与粘结力。单组分冷补灌缝胶,无需二次加工,自带胶嘴,施工时,开袋即用。桶装胶施工可以用烧水壶,将壶嘴夹一下,灌胶就可以了,省时省力省成本。

询价单